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陆新闻]
   

达芬奇称愿与央视记者对簿公堂 将详尽披露证据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1月03日 转载)
    来源:燕赵都市
    
     据悉,1日晚11时6分,中央电视台《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在中国网络电视台首页发布声明,否认敲诈达芬奇家居。1月2日下午 6时许,达芬奇家居对李文学的声明进行了逐条回应,表示愿意对簿公堂。 (博讯 boxun.com)

    
    央视记者:不存在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针对达芬奇指控央视《每周质量报告》记者李文学故意编发虚假报道,徇私隐匿新闻事实,并利用职务之便对达芬奇家居进行敲诈勒索,谋取巨额非法利益一事,李文学在声明中承认,自己就是2011年7月10日、17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栏目相继播出的《达芬奇密码》、《达芬奇密码2》两期节目的调查记者。
    
    但李文学认为节目披露的达芬奇家居部分产品存在产地造假、原材料造假、虚假宣传等欺诈消费者以及上海、广东等地工商部门、上海检验检疫部门的执法查处过程的内容是真实的,他本人完全负责任,不存在与他人勾结、陷害达芬奇家居的行为。
    
    李文学说“达芬奇家居总经理潘庄秀华接受相关媒体采访时妄称给本人100万元,完全是诬陷和诽谤”,他表示目前正在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
    
    达芬奇:会在法庭上详尽披露相应证据
    
    1月2日下午6时许,达芬奇家居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对李文学个人声明的回应,称愿意和李文学对质,把双方的事实摆在公众面前,接受大家的评判。
    
    达芬奇称央视报道达芬奇家具气味刺鼻,有严重质量问题,仅仅是当时购买达芬奇家居的消费者唐英的一面之词,并没有经过法院指定的鉴定机构的司法鉴定,央视在报道之前也没有对达芬奇家居进行过核实。
    
    针对央视报道达芬奇家居的产地造假问题和质量问题,达芬奇家居认为央视没有确切的证据。同时达芬奇家居提供了一段2011年4月19日央视记者朱锋到原产地意大利坎图镇的厂家实地采访的视频,证明达芬奇家居的质量并无问题。
    
    而对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的核心事实达芬奇销售的意大利家具是东莞长丰家具厂代工的,长丰家具厂每年为达芬奇代工制造5000万元的家具。根据达芬奇出示的东莞工商局的调查,也并不属实。央视采访中出现的东莞长丰家居公司总经理彭杰,据达芬奇调查,只是一个东莞街头为各个家具厂自由跑单的业务员。报道的真实性存疑。
    
    达芬奇家居称:央视报道达芬奇重庆店存在进口货物海关单造假问题,经重庆工商局调查也被否定;同时央视的报道中有益“忽略”工商机关早已查实达芬奇家居不存在产地造假行为。
    
    同时,达芬奇家居在网络上公布了几段视频和音频以佐证它的观点。并且表示欢迎李文学起诉,会在法庭上详尽披露相应的证据。 (博讯 boxun.com)
0168801700
blog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报道(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达芬奇对李文学声明提出六大质疑
·达芬奇案迷离 央视记者李文学或有诈骗前科 (图)
·央视记者发声明否认敲诈达芬奇家居
·央视记者发表声明否认敲诈达芬奇家居 (图)
·达芬奇家居报案称遭央视记者勒索100万元
·达芬奇家居称遭央视记者勒索100万
·达芬奇密码:被敲诈1200万 向央视纪委举报
·上海罚达芬奇家居133万 达芬奇要告其违法行政
·达芬奇杭州店再度暂停营业 (图)
·广东卫视被指诬陷栽赃 要求达芬奇公开道歉
·达芬奇或起诉部分地区消费者维权团
·达芬奇沉寂2月突发声明称遭诬陷 将追究责任 (图)
·上海工商局最新调查:尚未发现达芬奇伪造原产地
·上海工商认定达芬奇部分家具产品质量不合格
·上海工商认定达芬奇“三宗罪”
·律师报案指控达芬奇家具涉两罪 要求调查庄秀华 (图)
·达芬奇家具消费者组团起诉 索赔金额或上亿 (图)
·达芬奇已被消费者索赔过亿元
·达芬奇或遭索赔过亿 工商总局称假洋品牌难确定
·达芬奇是清白的,比窦娥还冤?
·谢选骏:从“萨达姆替身”看“达芬奇密码”
·博讯特稿:《达芬奇密码》不能禁/余杰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