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评论] 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陆新闻]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继续抗议(图)
请看博讯热点:强行拆迁

(博讯2007年1月26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消息人士称,花楼街开发工程的商家“世纪新宇”可能有江泽民的亲属牵涉其中。但花楼街涉及居民数万人,居民会继续用和平手段抗议非法拆迁。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继续抗议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继续抗议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继续抗议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继续抗议


花楼街拆迁户评喉舌媒体《楚天金报》的无耻报道

    《楚天金报》于2007年元月18日刊登的《打砸封堵七公司造成损失数千万,恶男涉嫌聚众闹事被批捕》。金报记者季东的这篇报道完全是颠倒黑白、混淆是非。发表这样一篇新闻报道完全违背了新闻报导的真实性,更是违背道德,违背良心,甚至是无耻。它不是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它只字不提“拆迁”两个字,什么七家公司?这七家公司是干什么的?陈顺喜为什么聚众闹事?只字不提花楼街的违法拆迁,群众进行的维权斗争。文中胡说八道什么“捣毁房屋设施,什么造成经济损失数千万”,它夸大其词地颠倒黑白,而其实陈顺喜在维权过程中是维护秩序,怕给官方以口实,他陈顺喜一人怎么可能造成经济损失数千万呢?他有这大本事吗?这个数千万是怎么算出来的?可以告诉大家吗?陈顺喜早在2006年12月2日就已经被非法拘留了,陈一个人关在江汉区看守所里,怎么能再次纠集他人滋事?难道是他的魂魄从监狱里飞出来闹事不成?《楚天金报》的这位记者想给地方政府舔屁,无非想得到一点点奖赏。小小的地方报社记者发表这样一篇文章,大大损害了花楼街被拆迁群众的利益,激起了人民的愤恨。作者只听官方一面之词,没有深入到群众中去采访。在媒体被官方彻底垄断的情况下,它这种人也不敢到群众中去财富拆迁的,即使去了,不符合官方口味的报道也发不了,希望媒体和记者听听老百姓的意见,劝你们收起你那一支臭笔竿吧!!谁是谁非,被拆迁群众自有评说。群众说:“我们再也不顶定《楚天金报》了,《楚天金报》的记者铜臭味太重,瞎说瞎写,将来我们会吃它们的亏的。”
    
    花楼街拆迁户之一
    
    2007年1月26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博讯相关报道(最近20条,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 武汉花楼拆迁维权:25日继续抗议(视频+组图)(图)
  • 武汉花楼街拆迁户警告拆迁办和世纪华宇公司
  • 视频+组图:武汉花楼居民21日继续游行抗议拆迁(图)
  • 武汉花楼拆迁维权:居民游行抗议,场面热烈(视频)(图)
  • 武汉花楼街维权代表陈顺喜离奇失踪?群众担忧其人身安全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