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评论] 页面有问题?请点击打印板-》打印版                  [推荐此文给朋友]
[博讯主页]->[大陆新闻]
   

亚洲周刊:中共多家官方网站停止批法轮功
(博讯2004年11月26日)
    据消息人士透露,最近无论是原来把法轮功骂得狗血淋头的中国官方多家网站,还是出访痛批法轮功的北京要员,纷纷叫停。

     据亚洲周刊日前消息,差不多在10月中旬中国官方多家网站贴出最后一篮「新闻」后就告停摆。报导称,一些驻外使馆网站原有「揭批法轮功」专题,近来也离奇失踪或内容被删。既使一些中国使馆网页还保留法轮功栏目,但点击进去,竟是「此页不开」,此举耐人寻味。 (博讯 boxun.com)

    一自称名剑锋的人士提供信息:昨天和今天(11月14日,15日)我分别用Google搜寻了有关“中国驻外国大使馆” 网页,绝大多数有关对于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已被删除。如:挪威、西班牙、葡萄牙、德国等。还有的如:泰国、美国、南非等中领使馆,原来登载污蔑“法轮功”的文章,只有标题没有内容了。

    另据泰国外交人士透露:北京当局无论国务委员唐家璇还是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熊光楷,在最近对泰国的客访过程中也纷纷「打破传统」不再在泰国政府面前痛批法轮功了。【大纪元11月25日讯】 (博讯 boxun.com)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联系我们


All rights reserved
博讯是畅所欲言的场所、所有文章均不一定代表博讯立场
声明:博讯由编辑、义务留学生、学者维护,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另外,欢迎其他媒体 转载博讯文章,为尊重作者的辛勤劳动以及所承担风险,尊重博讯广大义务人士的奉献,请转载时注明来源和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