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投稿
星期二, 6月 22, 2021
Tuktuk,极速新闻!

伊朗国家新闻网站显示其被美国政府没收

滚动 国际

几家伊朗网站星期二(6月22日)显示的讯息说,他们已“被美国政府没收”。

一些与伊朗有关联的网站2021年6月22日展示的讯息说,“本网站被美国没收”。

好几家伊朗网站星期二(6月22日)显示的讯息说,他们已“被美国政府没收”。

伊朗媒体星期二证实几家与政府有关的新闻网站似乎被美国政府在没有给出任何明确理由或解释的情况下“没收”。

一名联邦调查局官员向美国之音证实了没收行动,但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这名要求不透露姓名的官员说,司法部星期二晚些时候或星期三早晨将发布声明,提供更多细节。

突然下线的网站包括伊朗国家电视台的英语新闻频道(Press TV)和阿拉伯语频道阿拉姆(Al Alam)以及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的马西拉(Al-Masirah)卫星新闻频道。

这些网站上显示的讯息说,它们“被美国政府依据一道没收令而没收”,并附有联邦调查局和美国商务部产业安全局的印徽。

Al-Masirah发布的声明承认被没收,并称将继续其使命,“以各种方式对抗美国和以色列针对我国的海盗行为”。

路透社报道说,该新闻频道迅速开始用新的域名运营一个网站。Press TV星期二也发推给出了该频道网站的新域名。

国营的Press TV报道以伊朗领导人的视角过滤的国际新闻,经常批评美国和英国的外交政策。

就在几天前,伊朗把以批评西方出名的莱西选为新总统。

去年10月,美国没收了92个域名,称这些域名“被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非法用来”散布不实信息。

转载自 美国之音中文网

Subscribe
提醒
guest
0 评论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